锦玉川

月亮十六圆。

超超超短打

严重ooc 上升语数英考试完蛋。





【一天,J非常困惑地坐到Y位置上开始这次交谈】


J:最近有人追我。


Y:嗯……最近有人追你。


Y:等下!最近有人追你?!男的女的?好吧虽然我知道这必然是男孩子毕竟我们家J这么清秀可人,但是你要宁折不弯喔你看你多么正直勇猛。


Y:如果成了你请我吃一个月火腿肠,现在让小爷来帮你参谋参谋。


J:害啊,他你也认识。


Y:嘶……你别说了你打住,你留点神秘感让我猜一猜。


J:别猜了,是Q。那男的海王性质太严重,不仅满嘴跑火车还男女通吃简直禽兽不如,可是他也太会了,我从来没有见到男孩子说正经话说这么溜的。那感觉就跟X到老师办公室洗了个澡一样酸爽。


Y:啧啧啧。


Y: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J发春,真是死~而~无~憾~呀~

【此时此刻正好路过一个L,他没有听到什么不好的词汇,只听到最后几个骚气的小尾音】


L:龟孙女再骚爷爷打爆你狗头。


Y:?????


【然后L若无其事地走了,剩下Y一个人独自美丽】


J:L爹直抒我意。


Y:不是他啥时候又成你爸了?


J:害啊,前两天我和他比谁慢做完英语阅读就喊对方一周的爸爸。谁知道他早有准备叫人偷走了我心爱的电子词典。 


Y:真阴险。


J:每当我打开我心爱的电子词典。


J:那些美丽的英文单词就在我面前浮现~


Y:抱紧我的抱枕。


Y:所以你也喜欢他???


Y:两情相悦啊这。


J:按剧本来走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娇羞地点一点我圆圆的脑袋。


Y:然后我抚摸你的头发,对你说“乖,儿子。”


J:你和L也有一腿啊。


Y:去你的。


J: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你知道吗!!!


Y:我当然——

Y:不知道啊!!!


J: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好像又不喜欢我了。


Y:嗯……他又不喜欢你了。


J:他移情别恋了。


Y:他移情别恋了。


J:Y是憨憨。


Y:我不是。


J:……

Y: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你该如何向他表达你这分欲盖弥彰呼之欲出的隐晦爱意呢。


J:你找F补语文了?


J: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Y:我觉得你可以去网上找找情话。


【他们打开电脑的浏览器飞速搜索,第一栏第一句是】


Y:今儿的风甚是喧嚣。


J:恶心至极,D区。


【一万年之后】


Y:你真难搞定。


J:是你没有经验还在这里死皮赖脸地要帮助我。


Y:??????


Y:我不管,太烦了我不搞了。


Y:你真确定他移情别恋了?


J:我不知道。


Y:ntm你不知道你搞嘛呢。


Y:还不如我俩整一起凑活凑和得了,我就不明白了我作业正确率这么高免费给你抄,头发这么软免费给你盘,这么帅气英俊的脸免费给你看,当因为太佩服我而损伤膝盖时我还垫医药费。怎么就没人爱我。


J:喔。


Y:?????


【忠诚正直纯洁的社会姐妹情消失了。】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评论(9)

热度(9)